萬聖節想搞怪 詭異風小物扮裝居家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西洋萬聖節即將到來,想為居家「扮裝」來點搞怪氣氛的話,只要利用一些詭異風格的家飾小物妝點,就能應景感受外國人的鬼節氣氛。即日起至11月3日,於原生國際購買黑色商品或詭異系列家飾品包括Krasznai、 Beat up creation等,消費金額滿1,500元,即免費獲得小南瓜桌花一盆。

▲電視機小女孩頭椒鹽罐售價3,240元。(圖/原生國際提供)

有著電視機頭的維多利亞風小女孩,宛如捉迷藏般的躲藏與尋找她們的男孩,充滿前衛的外觀,實際上卻是鹽罐與胡椒罐,取下頭部後,便可放入鹽或胡椒,不管是裝調味料或作為擺飾,其另類設計成了餐桌上受矚目的焦點。

▲少女雙腿午茶糖裝瓷器售價2,880元。(圖/原生國際提供)

在Blaue Blume茶組中,有著浴缸造型的糖裝瓷器是不可少的一部份,而它的特色就是在於糖粒浴裡面一雙少女腿,帶點性感與搞怪創意的想像,為下午茶時光創造了絕佳話題。

▲Baby小手牛奶盒花器售價4,080元。(圖/原生國際提供)

來自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手工瓷器品牌KRASZNAI,設計師因為在海邊撿到的娃娃小手而得到靈感,創造有名Arms&Crafts系列,在各式原本簡單的馬克杯和花瓶或是牛奶瓶加上細緻、胖胖的小手與小腳,讓冰冷的瓷器彷彿活了起來,不但一點也不可怕,反倒多了幾分可愛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