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ANDY嘴甜誇台妹「揪水」 熊抱粉絲賣聲示愛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號稱韓國最長壽男子團體「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27日為公益見面會旋風來台,不但入境隨俗要粉絲教他講台語,嘴甜直誇粉絲「揪水欸(很漂亮)」,讓全場尖叫連連,雖然已經是第4次來台,但還是對台灣的珍奶和雞排念念不忘,希望回飯店後能有機會大嗑美食。

▼ANDY為公益來台,和粉絲近距離互動。(圖/記者田暐瑋攝)

ANDY親和力十足,除了來台做公益之外,還親自設計多種遊戲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其中一項讓粉絲擲骰子的遊戲,他更是來者不拒,從背後擁抱幸運粉絲讓全場爆出羨慕尖叫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DY深情演唱情歌迷倒大票粉絲。(圖/記者田暐瑋攝)

許久沒在粉絲面前唱歌的ANDY坦言很緊張,當晚一連演唱《LOVE SONG》、《單戀》、《To my love》及《PROPOSE》4首歌曲,甜蜜嗓音讓全場如癡如醉,粉絲也感動回應:「你們的心,先鎬的心,都一樣!」而他也跟著照唸一遍,笑說:「希望你們能多多跟我講中文。」

▼ANDY四度來台,要粉絲多教他中文。(圖/記者田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