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蔡明晉平紀錄單局2暴投 獅2連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7日中職總冠軍賽第2戰,8局下犀牛投手蔡明晉的暴投及保送,讓獅隊攻下致勝2分,終場獅隊就以4比2擊敗犀牛,拿下2連勝。

2局下尼克對張泰山、高國慶投出保送,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鄧志偉擊出左外野安打,打回獅隊第1分。

▲鄧志偉打回獅隊第1分。(圖/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上林益全、鄭兆行接連擊出安打,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獅隊先發投手羅錦龍投出暴投,奉送犀牛1分,兩出局後,陳凱倫再敲出右外野方向三壘安打,犀牛拿下第2分,反以2比1領先。

6局下張泰山、陳鏞基接連擊出安打,隨後高國慶敲出二壘安打,獅隊將比數追成2比2。

8局上犀牛先發投手尼克續投,遭林志祥、楊松弦接連擊出安打後退場,接替的蔡明晉先是暴投,再故意保送潘武雄,獅隊形成無人出局滿壘,接著蔡明晉再暴投,獅隊攻下第3分,接著陳鏞基獲故意保送後,高國慶也獲保送,獅隊再擠回1分,以4比2領先直到終場。

蔡明晉單局2暴投,也平了總冠軍賽紀錄。張泰山在6局擊出生涯在總冠軍賽第70支安打,是聯盟紀錄。

獅隊先發投手羅錦龍投7局失2分,被擊出7支安打,1次三振,沒有保送,拿下單場MVP,8局上場中繼的傅于剛拿下勝投。尼克投7.0局失4分,被擊出7支安打,9次三振,2次保送。

26日僅代打上場的高國輝,這場比賽打第6棒、先發指定打擊,4打數1支二壘安打。這場比賽共有12000人進場,台南球場滿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