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壇蜜」副島美咲比基尼險滑下...爆高中交往65歲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女星副島美咲因長相、作風都激似壇蜜,有「小壇蜜」之稱,連本尊都說像!她27日出席電影宣傳活動,以一身豹紋比基尼現身,除了不時鞠躬彎腰、上衣差點驚險滑落外,更爆料高中時期曾和65歲的老爺爺交往過,令現場觀眾相當傻眼!


▲日本性感女星副島美咲在活動上爆料自己高中曾和老爺爺交往過。(圖/翻攝sanspo.com)

現年20歲的副島美咲別名「小蜜」,年紀輕輕的她對於賣弄性感可是相當熟練,更是不忘在公眾場合製造話題,27日當她被媒體問到「最近的煩惱」時,她竟語出驚人地說出自己性幻想對象,「我喜歡幻想,除了常看一些情慾方面的小說,滿腦子經常是小池徹平的樣子,潛意識裡會把他當成自己的性幻想對象。」大尺度令人咋舌。


▲副島美咲(方框處)和本尊壇蜜,模樣相當神似。(圖/取自壇蜜女学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