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大賽/Salty關鍵軟手加亂傳球 外媒:紅襪戰犯

點評:Salty....會被懲罰坐板凳嗎?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雀在世界大賽第3戰靠著紅襪妨礙跑壘贏得勝利,這樣的結局也是大聯盟季後賽史上首度發生。外媒更馬上點出紅襪戰犯,表示米德布洛克斯(Will Middlebrooks)雖有錯但不是輸球主因,主要輸球還是「Salty」(Jarrod Saltalamacchia)在得點圈打擊時軟手,加上錯誤的傳球時機導致輸球。

▲「Salty」(左)看著紅雀靠妨礙跑壘獲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戰進行到8局上,雙方戰成4比4平手,「Salty」在兩出局二、三壘有人時上場,不過他卻敲滾地球出局,造成紅襪攻勢中斷,無法反超前比數,因此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的調度也遭受批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練法瑞爾坦言當時沒讓羅斯(David Ross)取代「Salty」是個錯誤,表示7局上就該換上羅斯面對左投的席格里斯特(Kevin Siegrist),而沒換的下場,就是「Salty」遭到席格里斯特三振,該局紅襪3上3下無功而返。

9局下,傑(Jon Jay)在二、三壘有人的狀況下敲出內野滾地,派卓雅(Dustin Pedroia)攔下傳本壘觸殺跑者,接著「Salty」想再抓三壘,不料卻傳偏,導致米德布洛克斯無法掌握球,倒地時又妨礙克雷格(Allen Craig)跑壘,所以紅雀最後靠「妨礙跑壘」贏得勝利。

▼紅襪妨礙跑壘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Salty」傳三壘舉動,被外媒批評是巨大的錯誤,認為2出局的情況下不該冒險傳球,應該交給終結者上原浩治來解決危機,因為紅雀下一棒柯茲馬(Pete Kozma)近況不佳,已10打數無安打演出。

「Salty」除了觀念錯誤外,打擊表現同樣不行,季後賽打擊率僅1成88,6支安打只含1支長打,近3場連續10打席無安打,反觀替補羅斯打擊狀況好,打擊率達3成08,因此第4戰「Salty」是否坐冷板凳備受外界關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