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飯加醬油多50元挨轟 鼎泰豐緊急喊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餐廳鼎泰豐10月中實施,若顧客點炒飯時,要求加醬油或加辣,得加收50元費用,引發民眾的不滿。業者27日緊急喊卡,宣布從今天起,將不再提供額外的加料服務,所以也不會有加錢的問題。

據了解,鼎泰豐指出,多半外國觀光客,其實都是按照廚師烹飪的原味點菜,會要求加料的,多半是台灣客人。業者指進一步解釋,本地客可能口味吃得比較重,有時候不只加辣,還要再加醬油,會增加廚房的作業成本和負擔,因此才決定另收50元。

鼎泰豐也談到,客製化炒飯是在2周前試辦,既然顧客反彈,公司緊急討論後,為避免加料後破壞「原味」,決定停止銷售須單獨、客製化的炒飯,所以不會再加價了,但消費者也不得要求加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