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爆曾患憂鬱症 關飯店碎念、狂吞安眠藥超自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武打巨星甄子丹,以電影《葉問》再創演藝事業高峰,最近他談到拍攝新作品《特殊身分》的心路歷程,一人身兼演員、動作指導和監製3職,疲於奔命加上龐大的工作壓力,以及發生與趙文卓喧騰一時的罵戰,竟累出憂鬱症,不但會把自己關在飯店裡自言自語,還得依賴安眠藥才能入睡。

▲甄子丹拍攝新作期間,因身兼多職壓力太大罹患憂鬱症。(圖/資料照片/海樂)

甄子丹近日接受香港《蘋果日報》專訪,談到拍攝新作時的點點滴滴,道出當時因為身兼多職,在身心俱疲又不堪壓力負荷的情況下,罹患憂鬱症,經常把自己關在飯店內自言自語,失眠和焦躁讓思考陷入死胡同,無奈沒時間回香港看心理醫生,最後只靠安眠藥才能入睡,也讓老婆汪詩詩擔心不已,所幸他意志力堅強,最後在家人的陪伴下才漸漸甩開陰霾,告別憂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子丹和趙文卓爆發口水戰鬧得沸沸揚揚,當時還連累幫他說話的舒淇。(圖/騰訊娛樂)

事實上,《特》片開拍後,甄子丹因不滿趙文卓,拍戲要求高規格待遇,雙方意見不合掀起隔空罵戰,還連累當時跳出來幫忙替他說話的舒淇,雖然風波早已平息,但他日前替新作宣傳時,說明當時情況,表示是自己不顧電影公司反對,執意要請趙參加演出,沒想到會惹出事端,之後還衍生出各種傷害周遭親友的謠言。有鑑於此,他坦言,2人再度合作的機會很低,並表示:「坦白說,我覺得他需要給大衆以及被他牽連的人一個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