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莫里納的金手套慘遭蹂躪 全因新秀狂飆速球 

點評:好猛,金手套都擋不住!!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雀投手人才輩出,季後賽名單的12位投手中,就有7位球員達新秀資格,而這些投手的球速飛快,時常狂飆球速,雖然觀眾看得熱血沸騰,但金手套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卻因此換了2個手套,也顯示出紅雀新秀們的球速威力。

▲紅雀鐵捕莫里納連續5年奪金手套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想看看我的手套嗎?」莫里納走進休息室時說道,並把手套受損的部位翻出來給記者觀看,手套的接球區皮革已經破皮,更有部分出現撕裂分離的狀況,讓在場記者都大吃一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結者羅森塔(Trevor Rosenthal)在世界大賽第2戰為力保勝果,狂催98、99英哩速球,不僅攻擊對手好球帶更攻擊手套,莫里納表示,「我的手套通常可以用整季,但今年我已經換上第2個手套,過去從未發生過此事,今年是頭一遭。」

儘管投手剛猛的快速球,頻頻讓莫里納手指瘀青,但莫里納毫不在乎,「接起來非常爽,很顯然他們盡全力投球,也知道該如何投球,所以他們對此也不會感到驚恐。」

根據PITCHf/x的統計資料,紅雀有6位投手平均球速超過93.5英哩,終結者羅森塔以97.3英哩排行第一,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為96.7、格里斯特(Kevin Siegrist)為95.2、凱利(Joe Kelly)為94.9、米勒(Shelby Miller)為93.7和瓦卡(Michael Wacha)的93.5英哩。

至於莫里納被問到新手套大概可以在撐多久時,他搞笑回應,「大約再3場比賽吧。」再度讓現場記者哈哈大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