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苞》導演王明台從F4拍到飛輪海 讚周渝民最有想法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公視電視劇《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在48屆金鐘獎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戲劇節目編劇、戲劇節目導演及戲劇節目獎四項大獎,導演王明台其實是資深的偶像劇始祖,自爆拍戲拍了10多年,從F4拍到飛輪海,更進一步稱讚周渝民是F4裡面最有想法的,他知道自己的帥可以用在哪裡,不侷限在題材上,是一個相當聰明的藝人。

▼《含苞欲墜的每一天》自爆是偶像劇始祖,從F4到飛輪海他都拍過。(圖/翻攝網路)

《含苞欲墜的每一天》雖然只有6集的長度,但他針對熟齡女性的情慾探討,還有大尺度的裸露畫面,被視為是對電視劇尺度的衝撞。王明台導演則客氣地表示,如果大家沒有前面近10年的磨練,不會有今天的《含苞欲墜的每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明台也替入圍男配角的張少懷可惜,他說:「他的戲份就只有一點點,不過因為演得太好,所以被評審看到了,但對手李李仁真的是很強,所以真的沒有辦法。」他也表示不管是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的劉品言或者是周幼婷、黃健瑋都是非常棒的演員,如果大家沒有前面的淬煉,就沒有今天的成功。

▼王明台稱讚周渝民是F4裡面最有想法的一個。(圖/攝影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