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入監服刑 王令麟送愛到原住民孩童不間斷

▲王令麟(中間著紅黑條紋上衣)即將入監服刑,26日仍持續送愛到部落,關懷偏鄉原住民學童。(圖/ETtoday)

記者曾雅玲/宜蘭報導

深秋10月末,即將入監服刑的「東森爸爸」王令麟,為來自偏鄉部落的數10位學童,親手穿上溫暖的冬衣,更宣告啟動今年的「送愛到部落」活動,為偏鄉學童籌募冬衣與聖誕禮物。孩子們不僅身上溫暖了,心底更是注入一股暖流,因為東森慈善基金會已經連續12年舉辦「送愛到部落」,讓偏鄉學童不僅有「愛的早餐」可以享用,每年歲末更能收到期盼的聖誕禮物,一圓小小心靈的夢想。

王令麟,送愛到部落,東森慈善基金會 王令麟,送愛到部落,東森慈善基金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東森爸爸」王令麟持續12年送愛到部落;(右)花蓮古風國小學童寫卡片謝謝東森爸爸。(圖/ETtoday)

「我們學校去年收到好多好看的故事書,現在我們都好喜歡去圖書館!」「我喜歡畫畫,我去年收到了彩色筆」….部落學童們一個個的小心願,透過「送愛到部落」匯集社會各界的愛心而實現了;孩子們感謝東森爸爸王令麟長期的關懷與幫助,除了獻上熱情的歌舞表演,更紛紛擁抱、寫卡片謝謝東森爸爸,還有許多懂事的孩子,發願長大也要像東森爸爸一樣,幫助有需要的人,讓東森爸爸王令麟聽了充滿欣慰

東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王令麟說,每年舉辦「送愛到部落」,就是希望偏鄉的孩子們,能夠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愛,將來能夠持續把愛傳出去,為社會帶來良善的正面循環;去年送愛到部落的活動,總共募集8千多件童裝和1萬5千多禮物,讓許多偏鄉的孩子們,能夠溫暖過冬、開心地收到聖誕禮物,相信因著上帝對原住民小朋友的愛,今年同樣能夠募集到豐富的禮物,讓更多孩子能夠圓夢。

王令麟,送愛到部落,東森慈善基金會

王令麟與東森集團長官共同為部落孩子穿上冬衣,宣告啟動今年的「送愛到部落」活動。(圖/ETtoday)

原本每年送愛到部落都是在完成募集之後,東森爸爸王令麟才親自送給孩子們,但今年王令麟即將「靈修.入監服刑」,為了讓孩子們知道東森慈善基金會關懷的行動不會有絲毫改變,王令麟特別邀請台東竹湖國小、花蓮古風國小、花蓮山興部落的孩子們,入住到風景優美的東森海洋溫泉渡假酒店,同時提早為孩子穿上由麗嬰房所捐贈的冬衣,更藉此當面告訴孩子們,「東森企業還有許多充滿愛心的東森爸爸、東森媽媽,『愛的早餐』不會停止,聖誕禮物也絕對不會減少!」

日前王令麟到花蓮山興部落探訪當地阿美族孩子,其中今年高三的王勁寶,因為父親車禍成為全癱植物人,家庭重擔讓他一度以自殘發洩內心的壓力,東森爸爸王令麟隨後在集團內部發起募款活動,立即獲得許多同仁慷慨解囊,讓勁寶可以安心讀書,「公益已經成為東森同仁共同的志業」。

王令麟,送愛到部落,東森慈善基金會王令麟,送愛到部落,東森慈善基金會

原住民孩子們熱情地擁抱「東森爸爸」王令麟。(圖/ETtoday)

面臨入監服刑的挑戰,王令麟感性地說,看到孩子們的笑臉,總帶給他最大的鼓舞、最堅強的力量,讓他能夠更勇敢去面對人生的磨難,「下次我們見面的時候,相信你們變得更高更壯了,但是能使心更堅強,使我們不致匱乏的是『愛』!希望你們愛自己也要愛別人!」他更祈願今年送愛到部落,有更多社會善心人士共襄盛舉,能有更豐碩的好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