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獅犀牛棚同出狀況 曾總:會檢討策略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6日中職總冠軍賽首戰,義大犀牛以7比10敗給統一獅,犀牛總教練曾智偵表示,比賽前半段球員表現很好,對費古洛擊出11支安打,顯示出球員並不怕費古洛,勝負關鍵在於7局狂失8分。

7局獅隊猛打11人次、7支安打,其中包含鄧志偉的3分全壘打,攻下8分,犀牛動用5名投手才結束這局,也破了總冠軍賽紀錄。曾智偵指出,馬克在6局被獅隊攻下追平的2分時,球就已經壓不太下來,加上林英傑過去對戰獅隊數據不錯,才會讓林英傑接替馬克登板。

▲曾智偵(右)表示,會檢討牛棚策略。(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林英傑投0.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3分,1次投手犯規,接著犀牛換上陳煥揚、林晨樺、許文錚都未能解決打者,直到林彥峰登板才結束這局。曾智偵表示,當時原本想藉由林晨樺的穩定性化解危機,結果沒有成功,之後會檢討運用牛棚的策略。

獅隊代總教練陳連宏,首次率領球隊打總冠軍賽,就拿下第1戰勝利,賽後他表示,心情的確有些緊張,至於比賽調度,除了林志祥當開路先發、唐肇廷打第9棒外,與例行賽都沒什麼不同。

陳連宏認為,6局陳鏞基打回追平分,帶起獅隊氣勢,是勝負關鍵。9局上獅隊換上林岳平,結果林岳平投0.1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4分,其中包含胡金龍的陽春砲,接替的高建三也投0.1局被擊出2支安打。陳連宏表示,會再和林岳平談談,了解他的情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