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雨後天晴 陳冠宇先發對LG奪手術後首勝投

點評:陳冠宇越投越好了耶! 希望他明年可以順利升上一軍!


記者楊舒帆/台北─宮崎報導

陳冠宇27日鳳凰聯盟先發對抗LG雙子,主投5局,奪5K,僅失掉2分,被擊出6支安打,有3支都是內野安打。最後橫濱以5比4力克LG,由陳冠宇拿下勝投。

▲ 陳冠宇27日先發對決LG雙子,奪下今年的第一個勝投。(圖/擷自橫濱海灣之星官網)

陳冠宇鳳凰聯盟兩度因雨無法先發,因此遭隊友戲稱「雨男」,原定26日先發,結果又受到颱風影響中止比賽。27日總算讓他等到大太陽,而陳冠宇今天的投球內容也像天氣一樣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此役主要運用二縫線直球,搭配滑球及曲球,奪5K的制勝武器則是指叉球。陳冠宇透露,「均速維持在141公里,賽前有訂了保送不要太多目標,這場的控球都算不錯,只有1次保送,感覺不賴。」

賽前監督就設定陳冠宇投五局,陳冠宇不但達標,還繳出不錯的成績,尤其控球的穩定感,讓監督放心不少。陳冠宇說,「其實還可以投更長,也從這場找到許多課題,例如固定式投球動作還不太穩定,還有第一顆好球的機率太低,這些都是接下來秋訓必須特別訓練的。」

這場比賽的對手是遠從南韓作客日本的LG雙子,對陳冠宇而言,是自2010廣州亞運後再對面對南韓的隊伍,陳冠宇說,「以細膩度來說,還是日本較好,不過他們打者普遍跑壘速度快,即使看起來身材很壯碩,跑壘也不慢。」

陳冠宇說,「這算是今年的第一勝,但也是今年最後一場,明年是勝負的一年,希望能成功再一軍出賽。」陳冠宇在鳳凰聯盟結束後,還會繼續參加秋訓,預計12月初才會回台灣。

<p><a target="_blank" href="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SPORTS"><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gt;&gt;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ETtoday運動雲</spa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