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陳鏞基打回關鍵追平分 讚隊友韌性強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6日中職總冠軍賽首戰,陳鏞基在6局打下追平分,被獅隊代總教練陳連宏評為是整場比賽的關鍵,陳連宏指出,追平分進帳後,氣勢就倒向獅隊了,終場獅隊就以10比7擊敗犀牛,率先奪勝。

▲陳鏞基打回追平分,陳連宏認為是勝負關鍵。(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陳鏞基這場比賽4打數2安打,1支二壘安打,3分打點和鄧志偉並列最多,拿下單場MVP。陳鏞基表示,馬克的球多投到邊邊角角,很少失投,加上獅隊可能也太急,才會在前5局僅擊出3支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下郭岱琦、潘武雄安打後,張泰山的滾地球先送回獅隊第1分,兩出局三壘有人情況下,陳鏞基擊出穿越三壘防區滾地安打,打回獅隊追平分。陳鏞基說:「上場時球隊2比1落後,只想著不能輸、一定要打到球,因為打到球就有機會。」

犀牛全場比賽中,有8個半局攻上得點圈,9局上更是追回4分。陳鏞基指出,犀牛今天鬥志很強,很高興最後是獅隊的韌性略勝一籌,陳鏞基也說,台中氣溫較低,對球員狀況多少有影響,相信第2戰回台南球場會更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