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獅隊7局猛攻8分 終場10比7退犀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6日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首戰,獅隊在7局猛攻8分,終場就以10比7擊敗犀牛。

犀牛前3局都攻上得點圈,但都無功而返。4局上首名打者鄭兆行敲安後,靠著林宗男的滾地球推進上二壘,接著陳凱倫再擊出安打,送回犀牛第1分;5局上鄭達鴻、胡金龍接連擊出安打後,林益全的高飛犧牲打,打回犀牛第2分。

▲鄧志偉在7局擊出3分砲。(圖/統一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在1局下以2支安打攻占一二壘,但張泰山、陳鏞基接連遭三振,未能攻下分數。2到4局獅隊遭犀牛先發投手馬克封鎖,三上三下,直到5局下,高志綱才擊出獅隊第3支安打。5局結束,犀牛以2比0領先。

6局下一出局,郭岱琦擊出安打後,潘武雄也敲出二壘安打,隨後張泰山擊出游擊滾地球,獅隊先跑回1分,接著陳鏞基也擊出1分打點安打,獅隊將比數追成2比2。

7局下林英傑接替馬克登板,結果獅隊開啟一波猛攻,猛打11人次、7支安打,其中包含鄧志偉的3分全壘打,獅隊這局攻下8分,反以10比2領先,犀牛動用5名投手才結束這局。

8局上獅隊換上邦勝接替先發投手費古洛,犀牛以2個保送、1支安打加上陳鏞基失誤,追回1分。9局上林岳平、高建三先後登板,犀牛以5支安打,包含胡金龍的陽春砲,攻下4分,終場落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