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玩超級比一比 瞇眼喊「素顏還行」猜1句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old住姐(謝依霖)和郭采潔等人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紅遍兩岸,人氣越來越旺的她,還是不忘抽空在網路上和粉絲們分享生活近況,或是犧牲色相搞笑娛樂粉絲,最近她在臉書上傳一張搞怪比YA的照片,要大家猜猜哪裡有問題,掀起網路熱議。

▲Hold住姐的搞怪照,引來網友玩起猜謎遊戲。(圖/取自Hold住姐臉書)

渾身是梗的Hold住姐近日又祭出奇招,在臉書上分享一張擠眉弄眼做出詭異表情,作勢大叫「素顏還行」的照片,留言寫下:「知道自己錯在哪了嗎?」意外引來網友們玩起「超級比一比」的遊戲,加入猜謎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old住姐日前PO出的美照,被讚女神味十足。(圖/取自Hold住姐臉書)

有網友一看到照片,馬上破題提出正解,表示照片中的Hold住姐想表達的就是「睜眼說瞎話」,也有毒舌網友毫不留情的直接吐槽:「該不會是忘了用美肌模式吧!」笑翻眾人,也有粉絲想起之前在臉書看到的美照,認為和化妝過的臉相比,清秀又不失美麗,猛誇她是「女神」,直言:「自然就是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