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派特森手感差仍保第一 南韓軍殺進領先集團

點評:派特森最後一輪加油,妮妮一樣要做最後衝刺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挪威派特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3揚昇LPGA台灣賽26日進入第三輪賽事,前一輪曾一桿進洞的挪威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表現不佳,不過緊追在後的選手也不理想,讓她仍保有4桿領先,除了前三名,領先集團大風吹,不同於第二輪,目前已經有5位南韓女將殺進前1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蘿蓮擠進領先集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次輪在第二洞一桿進洞的派特森,今天以柏忌結束該洞,以38桿(+2)結束前9洞,後9洞回穩,最後再以小鳥結束第18洞,73桿(+1)結束第三輪,此為這三天首次桿數超過70,目前總桿數仍低於標準6桿。

派特森表現不佳,不過排在後面的西班牙希干達(Carlota Ciganda)及南韓柳善英沒能把握機會拉近差距,希干達用3小鳥抵銷1雙柏忌及1柏忌,以72桿結束第三輪;柳善英2柏忌2小鳥,同樣平標準桿,2人落後派特森4桿。

前面名次膠著,但另一黑馬急追,原本排名第10的西班牙慕娜茲(Azahara Munoz)靠此輪69桿(-3)衝上第二,慕娜茲18洞打完僅有1柏忌,另有4小鳥,她是次輪領先集團中唯一在第三輪繳出低於70桿的選手。

第三輪除了前3名,其餘名次大風吹,南韓3女將朴世莉、申珍妮及池恩熹三輪皆以69桿(-3)從第20竄至第7,原本13名的「小可愛」崔蘿蓮也以71桿(-1)爬到第7,領先集團就有5人為南韓選手;不過徐希炅(音同炯)、崔琦拉、澳洲赫爾(Katherine Hull-Kirk)及美國沃爾許(Alison Walshe)全跌出前10,4人第三輪分別揮出74桿(+2)、76桿(+4)、77桿(+5)及79桿(+7)。

▲曾雅妮。(圖/揚昇提供)

曾雅妮此輪抓下5隻小鳥,為三輪最多,可惜有3柏忌及1個雙柏忌,不過72桿仍是3天以來最佳成績,目前暫居51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