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可能要等10年耶!」 楊丞琳公開狠譏早洩麥克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0年金鐘影后楊丞琳怒了!這屆金鐘獎典禮上的「早洩麥克風」被網友罵翻,也讓曾經當過得獎人的她,相當不滿,在臉書上公開發文批評,引起廣大迴響,有網友表示很多人這一等,有可能就是10年,痛批這種麥克風遁地的控管時間方式真的太沒禮貌。

▲楊丞琳在臉書上發文諷刺「早洩麥克風」,短短不到24小時就吸引了2萬8000多人按讚。(圖/CFP、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第48屆金鐘獎25日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但這次引起廣大爭議的,不是得獎結果,也不是名單早洩,而是時間一到就會遁地的麥克風。楊丞琳在典禮尚未結束前就在臉書上表示:「得獎感言簡短有力固然重要,但是把麥克風降到地底下會不會太多?!很慶幸我那屆沒有這樣的『巧思』~」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大讚替張小燕拿起麥克風的黃子佼太有guts。(圖/翻攝YouTube/中視)

有網友就一針見血的表示,很多得獎者為了得到這項肯定,可能一等就是10年,甚至更久,好不容易能上台領獎,又要受制於時間限制,時間一到就要被趕著下台,痛批這樣比按鈴提醒還要不尊重人,另有粉絲藉機催促她趕快推出新的戲劇作品,好角逐2014年的金鐘。此外,也有許多網友趁此機會替影帝周渝民抱不平,直說:「等了這麼多年,卻連感言都無法好好說完。」並大讚直接替小燕姐抽起麥克風的黃子佼替很多人出了一口氣,直呼:「佼佼真是太有guts了!」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