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寶儀獲金鐘綜合節目主持人:終於不只是曾志偉女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曾寶儀是這屆金鐘獎唯一沒有出席的得獎者,當天人在北京的她,聽到自己成功敲響金鐘獲得「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忍不住在錄影現場激動淚崩,並在由納豆代打領獎的小抄上寫道:「我終於不再只是曾志偉的女兒了!」

▲曾寶儀用臉書留言,親自感謝各界支持。(圖/取自曾寶儀臉書)

曾寶儀25日晚間10點在臉書上留下得獎感言,先是笑虧:「為免納豆繼開錯獎後又搞砸我託付給他的謝詞,全文如下 ~」,並感謝各界的青睞和支持,尤其是小燕姐給了她「主持」這個可以做一輩子的工作,更感性的寫道:「我爸得第1座影帝時,他在台上把獎送給了我,今天,我要把這個獎送回給他跟我在天上的爺爺!今天我証明!我總算不只是曾志偉的女兒了!爹地!我得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寶儀在臉書上還不忘先吐槽納豆頒獎爆雷的事。(圖/翻攝自Youtube)

據悉,曾寶儀的經紀人表示,她雖人在北京,但心繫金鐘,得知接近獎項頒布時,情緒十分激動緊張。而粉絲們得知她得獎,在PO出得獎感言全文後,紛紛趕來獻上祝福,大呼:「阿寶真的是實至名歸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