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寢飾戀上輕巴洛克 傳遞楓丹白露宮法式優雅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隨著秋冬時節來臨,居家織品配件也換上新裝。擅長以法式優雅手法詮釋雋永空間表情的HOLA Petite,2013年秋冬以座落於巴黎東南方65公里外,法國君王打獵、避暑最喜愛勝地的楓丹白露宮作為創作靈感,推出5款典雅內斂的寢飾新品,藉由輕巴洛克語彙貫穿整個秋冬。

▲Eternity 純絲緹花寢飾安妮莎(左),在大滿版緹花織藝與IKAT紗染效果下,展現層次豐盈的肌理和氣韻,彰顯宮廷瑰麗綺夢,雙人4件床組價格29,500元;Chebella 緞織緹花寢飾蒂亞娜(右)用優雅粉筆畫彩,鋪陳著皇家徽紋與巴洛克宮廷花草,雙人4件床組價格6,980元。(圖/業者提供)

HOLA Petite行銷主任林佩諭表示,本季設計擷取楓丹白露宮闈內王后沙龍、議事廳充滿文藝復興的人文壁畫主題、雕刻紋飾和歷代皇家徽紋,以及著名的狄安娜花園中的自然花草元素,鋪陳出床寢上的視覺圖騰;主色調上定格楓丹白露宮外落日彩霞的杏桃、暖白色,宮廷繡帷上的普魯士藍、薰衣草紫,以及法式建材上純淨的大地色系,傳遞出法式生活的悠適享樂與對自然人文的高度崇尚。

HOLA Petite協理余靜宜提到,今年4月由FREER僑蒂絲轉型成全新通路品牌的HOLA Petite,目前於全台百貨公司及都會鬧區內共設立有9家門市專櫃,強調寢飾、家飾一站式購足概念,成立至今業績平均成長3~4成,今年年底除了預定於民生社區再開第10家小型店,提供各種家飾情境陳設之外,預計明年還會再拓展5~6家門市,不過現階段佈局仍以大台北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