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被指走光露胸貼 吳怡霈稱:我沒貼怎麼會露!

▲吳怡霈主持星光大道。(圖/攝影組)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48屆金鐘獎25日晚間登場,星光大道主持人吳怡霈被指走光露胸貼,對此,她到後台新聞中心時表示,「有媒體寫我露胸貼,但我根本就沒貼,怎麼可能露。」經紀人大衛則說,「她裡面還有再穿一件衣服和胸貼,怎麼會露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霈被指走光露胸貼。(圖/攝影組攝)

吳怡霈身穿價值50萬裸色薄紗禮服前後開攻,性感主持,但走紅毯時,鞠躬倒奶和現場觀眾打招呼,被眼尖媒體發現似乎露出胸貼。吳怡霈第一時間不知此事,經紀人則解釋,「那是陰影,沒有露點啦!」之後吳到後台換上白色低胸禮服登場,自己率先解釋,自己根本沒貼胸貼,怎麼會露,直說:「是陰影!」

吳怡霈主持星光大道結束後,立刻衝到後台新聞中心主持,忙裡忙外。她這次以3分之1的商演價碼接下主持棒,表達力挺公司、電視台。

▲吳怡霈立刻趕往後台新聞中心主持。(圖/攝影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