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返台超嗨DV拍粉絲 樂呼:最想回家看女兒

▲終於又回來了,陽岱鋼興奮持DV拍大家。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和太太謝宛容回台了!大批球迷25日下午5點到桃園機場熱情接機,他一下飛機便拿起DV,一路拍下球迷的尖叫和歡呼,開心表示「沒想到有這麼多人來接機」,還說最想做的事就是「趕快回家看女兒,已經將近半年沒有看到她」。至於膝傷問題,他感謝球團貼心地將全部的復健器材一起運回台灣,期待接下來表現能更好。

將披上中華隊戰袍參加2013經典棒球對抗賽,陽岱鋼11月8日到10日力抗日本武士隊,第1、2場比賽在新莊球場舉行,第3戰則在天母球場;中華棒協祕書長林宗成表示,陽岱鋼腳有傷,雖然打擊、跑壘都沒問題,但守備時可能會有撲接的動作,導致拉傷,因此母隊火腿隊設下保護條款,他在這次比賽將只會擔任指定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在今年3月代表中華隊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獲選為預賽B組MVP,並登上MLB官網首頁;此外,連續2年全勤出賽144場,本季162支安打,18支全壘打,67分打點,上壘率0.37,都創下個人日職生涯新高,並以47次盜壘拿下洋聯盜壘王。他本季658打席、93得分都是洋聯之冠,142次三振居洋聯第2,打擊率0.282。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