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馬克最穩打頭陣 賴鴻誠、許文錚牛棚要角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26日總冠軍賽首戰將上演洋投對決,義大犀牛派出馬克,對上統一獅隊費古洛。犀牛總教練曾智偵表示,馬克是目前陣中最穩的投手,若戰況需要,不排除在1、4、7戰先發。

馬克本季先發12場,6勝3敗,防禦率2.77是全隊最佳。馬克在球季尾聲出賽較少,曾智偵表示,這是因為馬克今年代表義大利打經典賽,很早就進入備戰狀況,因此球季尾聲增加馬克休息時間,希望他能以最佳狀態打總冠軍賽。

▲犀牛總教練曾智偵(右)表示,不排除讓馬克在1、4、7戰先發。(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馬克外,犀牛總冠軍賽先發投手規劃,還包含尼克、林晨樺、陽建福、林英傑,不過曾智偵指出,屆時看狀況,先發投手也可能在後續比賽上場中繼。曾智偵說,目前只有前兩戰有明確佈局,第3戰以後,會以短期盃賽的調度應戰。

犀牛帶12名投手進總冠軍賽,其中只有賴鴻誠、林英傑是左投;獅隊帶11名投手,沒有左投。犀牛下半季牛棚不穩,不過曾智偵說,牛棚的狀況已漸漸調整上來,最後一場例行賽以車輪戰應付,就是在模擬總冠軍賽的投手調度。

10月13日犀牛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對上Lamigo桃猿,犀牛共派出8名投手,這8人中,曾智偵點名賴鴻誠、許文錚在總冠軍賽的角色將會很吃重。許文錚去年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今年10月復出,在一軍後援2場共投2局,沒有自責失分,獲曾智偵肯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