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侯佩岑掉800萬耳環!林俊逸英雄救美

▲侯佩岑走星光掉耳環,林俊逸英雄救美。(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4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25日晚間盛大舉行,今年雙料入圍綜藝節目與主持人的美麗人妻侯佩岑,在星光大道入場時,夾在右耳價值800萬元的耳環,不小心掉到地上,好在搭擋林俊逸及時發現,侯笑說:「謝謝俊逸剛剛幫我要了800萬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佩岑戴著價值800萬的耳環,不慎掉落。(圖/攝影組)

侯在走星光大道爬樓梯時,價值800萬元寶格麗的耳環不小心掉落,林俊逸說:「因為它們不敢站在你們身上,啊!怎麼這麼漂亮。」兩人攜手闖金鐘,侯佩岑自認沒望,但曾國城除看好大姐大張小燕外,還特別點名侯、林節目,讓她聽了直說:「怎麼可能?我們不是爆冷門的一組嗎?」

▲侯佩岑、林俊逸攜手走星光。(圖/翻攝中視)

侯佩岑、林俊逸首次搭擋主持台視《樂光寶盒》即入圍金鐘獎,儘管節目後來停播,但兩人台上台下絕佳的默契,賽前被外界喻為黑馬。侯佩岑不覺自己會得獎,所以完全沒準備得獎感言,被問到若得獎是否會在台上公布喜訊?她笑而不答,林俊逸意有所指表示,「等能講的時候再講好了。」

►►►【第48屆電視金鐘獎】10/25(五)17:30星光大道、19:00頒獎典禮,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將在現場提供最新最快的第一手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