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紅毯最辣! Janet辣露長腿、V形蝴蝶美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Janet一登場為紅毯最辣,黑色禮服的上半身的超深V馬甲,框出蝴蝶型美胸,下身則是透明蕾絲長擺,露出招牌長美腿,和媽媽一起走紅毯的她,毫無顧忌的尺度大開,讓主持人阿Ken忍不住擔心這樣的尺度會不會讓Janet媽媽受不了。

▲第48屆電視金鐘獎-金鐘獎-Janet(圖/攝影組)

●看更多→第48屆電視金鐘獎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8屆電視金鐘獎-金鐘獎-Janet(圖/翻攝自Youtube)

第48屆金鐘獎10月2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會場上星光熠熠,明星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要萬眾矚目的星光大道上秀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Janet尺度大開和媽媽一起出席紅毯,超深V禮服性感不失高雅,蕾絲薄紗裙襬更是讓大家大飽眼福,一雙長腿超級吸睛,和身穿純白套裝的媽媽形成巧妙對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