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台灣精品」線上集氣 挺台灣球員可抽平板電腦

點評:一起相挺為妮加油

體育中心 /綜合報導

2012年LPGA台灣賽曾雅妮為「台灣精品」代言,行銷台灣,2013年「台灣精品」力挺曾雅妮和台灣選手,擺脫低潮重登球后,LPGA台灣賽10月24日在桃園揚昇球場開打,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推動之「台灣精品」連續第二年贊助LPGA台灣賽,力挺台灣球后曾雅妮,為所有台灣參賽選手加油。

▲經濟部和外貿協會推動的台灣精品連續兩年贊助LPGA台灣賽。(圖/台灣精品提供)

10月7日率先開跑的「台灣精品」LPGA系列活動「精彩生活、完美出擊」線上集氣拚冠遊戲,已經有超過五萬人參加,活動熱鬧有趣。「台灣精品」將2013年台灣精品獲獎之運動休閒類品牌置入遊戲中,隨機輪替,消費者和球迷在活動網頁上,在限時1分鐘內將8項台灣精品圖卡採對對碰方式全部翻出,即可獲得ASUS MeMO Pad HD 7 四核7吋平板電腦(16G)乙台,市價8,000元抽獎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邀請所有民眾和高爾夫球迷一起來玩,更多認識優秀「台灣精品」品牌,玩得越多、中獎機會就越大。活動詳情請上臉書搜尋:台灣精品,網址:http://lpga.roundball.info/

配合LPGA台灣賽10月24日到27日比賽,「台灣精品」也在比賽現場設置台灣精品攤位,透過「LPGA賽事攤位」趣味活動規劃,增加民眾參與,傳遞消費者、媒體、社會大眾、品牌企業「台灣精品」精神與意涵,宣傳台灣精品創新價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