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姊控騷擾 印度惡狼出獄找人輪暴妹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性侵案件層出不窮,根據官方統計每22分鐘就有1名女性被強暴;日前,旁遮普省發生1起誇張報復性侵案,一對姊妹花當中的姊姊控告被騷擾,導致主嫌入獄,不料他出獄後,竟夥同另兩名男子綁架輪暴妹妹。

▼印度性犯罪率居高不下,婦女安全保障受到威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起事件發生在旁遮普(Punjab)省錫克教聖地阿姆利則(Amritsar),14歲的被害女子被嫌犯高迪(GOLdy)和另兩名男子綁架、輪姦,結束後,主嫌還威脅,不得聲張否則會有可怕後果。

妹妹跟姊姊傾訴不幸遭遇後,才報警處理,3名在逃嫌犯被控綁架、性侵等罪名。警方調查發現,原來高迪之前就性侵過姊姊;另外,妹妹的筆錄提到,姊姊也曾遭3名被告中的兩人強暴,只是當時她沒報案。

維德雅薩加心理健康和神經科學研究所醫院(Vidyasagar Institute Of Mental Health And Neuro-Sciences Hospital)精神科醫師夏瑪(Pulkit Sharma)受訪表示,其實性侵案在印度確實常見,民眾早已呈現無感,追根究柢仍要歸咎重男輕女的錯誤觀念,以及強烈的階級意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