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黃色小鴨 前總統李登輝讚陳菊有腦筋

記者洪欣慈/宜蘭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宜花下鄉行程25日進入最後一天,上午在宜蘭邀請所有曾參與下鄉的媒體座談,在談話過程中,李也談到今年最夯的黃色小鴨,並讚高雄市長陳菊很有腦筋,「把小鴨引進來」,對於市政很有幫助。

▲前總統李登輝25日上午與媒體進行座談。(圖/記者洪欣慈攝)

李登輝在座談時提到,自己下鄉一年多來,走遍許多鄉鎮,但還未真正走訪新北市、基隆市,並說基隆其實問題很多,不管是在土地利用、人口資源上,都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既然談到基隆,現場媒體也詢問李前總統是否知道即將抵達基隆的黃色小鴨,李登輝笑說,他知道小鴨現在在桃園,「我都知道的!」並稱讚高雄市長陳菊很有腦筋,小鴨在高雄展的很「成功、漂亮」。

不過是否會親自去看,李登輝則說,若要刻意安排還是不要去比較好,因為他要出門的安排會「太複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