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對當地民眾干擾 桃園黃色小鴨夜間不開放

黃色小鴨,小鴨,桃園小鴨
▲減少對當地民眾干擾,桃園黃色小鴨夜間不開放,也不會有照明設施。(圖/東森電視)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的黃色小鴨即將在明(26)日正式亮相,由於新屋臨近桃園縣海域,在東北季風發威下風勢不輸輕度颱風,想前往參觀的民眾一定要做好保暖、防風、防雨準備。另外,為了減少對當地民眾的干擾,晚間不開放,也不會有照明設施,所以想「夜拍」小鴨的人請打消念頭。

風靡全球的黃色小鴨在結束高雄展出後,26日至11月10日,在桃園縣新屋鄉後湖塘展現不一樣的鄉村田野風情。根據中央社記者在當地觀察,展場的陂塘邊風勢強大,前幾天最大陣風高達7、8級,有輕度颱風來襲的感覺。而長年在新屋鄉值勤的員警表示,過11月後,新屋鄉的風勢更大,比起一般市區會少掉攝氏3、4度,保暖準備不可少。

另外,活動現場會採取交通管制,民眾從管制點走到小鴨展區,至少要走2公里,對於腳程不佳的長者、幼兒,要有心理準備。在活動期間,為了減少對在地居民的干擾,晚間將不開放,現場陂塘也沒有照明,想像要拍「小鴨夜景」 的攝影愛好者,請打消念頭。(資料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