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甩生子風波恢復自由 樂勾「絲襪妹」買聖誕用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李聖傑的未婚生子風波趨近尾聲,雖然法院尚未宣判最終結果,但已有親子鑑定證明清白,等於恢復自由之身。而他近日又被拍到和「絲襪妹」逛大賣場,2人好感情似乎完全不受先前事件影響。

▲李聖傑親子鑑定報告結果出爐,證明和小孩並無血緣關係。(圖/東森新聞)

40歲的李聖傑先前曾被拍到開車載1名年約20歲的嫩妹返家3小時,女方離開後被發現腳上的絲襪消失,所以有「絲襪妹」的稱號,此後2人還多次被拍到私會畫面,連先前他剛爆發私生子風波時,事件女主角蔡昕璇也大喊:「當小孩子病危的時候,你為什麼還跟絲襪妹去打球?」不禁讓人質疑他和絲襪妹關係匪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昕璇在街上和李聖傑爭執時曾提及絲襪妹。(圖/東森新聞)

李聖傑23日被《蘋果日報》直擊和絲襪妹現身汐止的大賣場,期間女方還雙手合十、盡顯崇拜地望著他甜笑,互動宛如小情侶,最後2人買了小雪人、彩球等聖誕飾品便喜孜孜地離去。事後他透過律師表示,希望外界別再關注私生活部分,至於未婚生子案件還在偵查中,目前靜待司法結果,有信心能獲得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