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練瑜珈? 美女老師爆:主唱吉董「好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董事長樂團11月9日展開北中南3場《集體記憶》巡迴演唱會,隨著演唱會舉辦的日期愈來愈靠近,團員們也開始密集投入籌備與練團工作,他們更首度做瑜珈,由美女老師做貼身指導,結束後她還爆料:「主唱真的是太硬扣扣啦!」


▲董事長樂團為了演唱會,特別練瑜珈活通筋骨。(圖/公關照)

為了演唱會,其中3位董事長們請到經驗豐富的美女老師Joe貼身指導,傳授他們2個瑜珈動作「英雄系列」和「樹式」,但這2個簡單的動作才做不5分鐘,一個簡單的「樹式」讓Mickey不到2分鐘額頭就開始飆汗,才過5分鐘他就滿身大汗;而在做「英雄系列」身體左搖右晃找不到平衡點的鈞董,則被大家開玩笑說是在表演衝浪。

訓練結束後,美女老師頒給3人不同的第1名、柔軟度最好的Micky是「軟Q第一」、主唱吉董則因為肌肉過硬獲頒「硬扣扣第一」,而踩瑜珈墊像踩衝浪板上的鈞董則拿了個「平衡第一」,不過經過一番訓練,看來舞台上他們的身骨應該能夠活動順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