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想過的Office!Word神手「畫」介面諷iOS 7沒特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神了!

▲Word神手「畫出」iOS 7介面,狂諷新系統沒特色!(圖/翻攝YouTub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上班族不離手的微軟辦公室軟體Office,原來也有這麼強大的功能!果迷期待已久,蘋果(Apple)公司推出iOS 7新系統,不少粉絲讚不絕口,但也有人認為缺少了蘋果特色,其中,就有網友乾脆使用微軟的Word,「畫」出iOS 7的介面諷刺,過程讓人嘆為觀止。

隨著機皇大戰開打,蘋果公司全面更新,除了推出新一代iPhone 5S、iPad Air等新成員外,系統也升級至iOS 7,話題不斷,儘管得到果粉的讚賞,「升級iOS 7像換新手機」,但也有聲音認為新系統神似安卓(Android),少了蘋果原有風格。

▼蘋果的新系統iOS 7竟用Word就能畫出介面。(圖/翻攝YouTube)

網路上有神手突發奇想,用手邊的辦公室軟體Word,將蘋果各個基本app圖示及介面全部畫一遍,諷刺新系統的設計平凡無奇,網友驚呼連連,讚嘆他「如果諾貝爾有Word獎,贏家肯定非你莫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