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穿緊身褲運動、翹臀全現形 自曝吃減肥藥臉蠟黃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隋棠、小嫻與張家慧在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飾演姐妹淘,3人愛情觀迥異,連選運動服都看得出個性,隋棠更大方穿上緊身運動褲,展現翹臀好身材,令人妻小嫻看了也稱羨。

▼隋棠拍晨跑戲,挺翹臀PK小嫻馬甲線。(圖/八大)

隋棠在今晚(24日)台視播出第3集中,大方展現勻稱身材,表示是近兩年來才開始健身、練線條,她以經驗談分享,「幾歲開始運動,外表年齡就維持在那時候喔!」呼籲電視機前的姊妹們趕快動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她透露,剛進演藝圈時也曾嘗試用減肥藥瘦身,「那時候臉看起來蠟黃,好像得了肝病。」小嫻也坦承自己之前胖也因為停了減肥藥,新陳代謝變差,整個人水腫,腎、肝也都不好,她說:「不要把減肥想成一、兩個月的事,急不得。」

拍攝這場戲時,剛好是台視、八大《愛的生存之道》開拍初期,小嫻也趁空向隋棠請教拍攝吻戲經驗,因未來劇情她將與郭鑫有親密互動,很擔心會尷尬。隋棠開玩笑說:「那要慎選對象。反正眼一閉就過了。」小嫻以為可以用手遮住,利用借位實際是吻著自己的大姆指,隋棠卻笑稱:「我拍吻戲從沒做這樣假動作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