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新北女壘雙嬌吸睛 布農姑娘王尹箮神似葉瑋庭

點評:她們好可愛喔~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新北市女子壘球隊在今年全運會表現亮眼,雖然冠軍戰以3比6敗給衛冕軍南投縣,不過能拿下銀牌已經讓她們十分開心;除了球技出色,新北市陣中還有2位長相甜美的「內野雙嬌」,一壘手王逸綺是位大眼美女,而三壘手王尹箮五官深邃,神似原住民歌手葉瑋庭。

▲新北市一壘手王逸綺(左2)與三壘手王尹箮(右1)長相出色,堪稱隊上的內野雙嬌。(圖/記者游郁香攝)

擁有布農族血統、輪廓深邃有如混血兒的王尹箮,在壘球賽場上格外顯眼,首次代表新北市參加全運會,就與隊友一起拿下銀牌,賽後她相當開心,她表示因為球隊陣中有許多國手,還有人已經是教練,因此平常都只能利用周末或國定假日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從7月才開始集訓,不過新北市在此次全運會展現絕佳的團隊默契,隊友之間感情融洽,王尹箮說,「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賽後所有人圍成一圈發表感言,不少人都哭紅了雙眼,對於全運會落幕後就要分別依依不捨。

▲新北市三壘手王尹箮擁有布農族血統,五官十分深邃。(圖/記者游郁香攝)

從小就十分愛好運動的王尹箮,小學一年級時被老師拉進壘球隊,從此與壘球結下不解之緣,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團體生活,也因為打壘球學會獨立自主;不過長期一個人在外生活,讓她相當想念家人,她笑說自己常常打電話回家給爸爸,一解相思之苦。

24日的金牌戰,場邊來了一群活潑、可愛的啦啦隊員,她們是王尹箮在秀峰國中的學妹,將加油口號與流行音樂結合,宏亮的嗓音讓冠軍戰氣氛顯得很熱絡;王尹箮笑說,「學妹都是即興演出,事前沒有特別排練。」

▲布農姑娘王尹箮五官立體,在場上十分顯眼。(圖/記者游郁香攝)

身上流著布農族血液的王尹箮,除了熱愛打壘球之外,也很喜歡唱歌,她表示自己最欣賞的歌手是「天后」張惠妹,不過她笑說,別人都說她長得像另一位原住民歌手葉瑋庭,但她還是比較想當自己。

今年暑假過後,王尹箮已經升上大學4年級,當被問到未來是否會繼續留在壘球場上,她坦言目前不太確定,一切還是要看「緣份」,不過不排除以後轉任教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