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當眾示愛22歲辣女友!允諾3年內賺5000萬就結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余天之子余祥銓日前投資台中整形外科診所,24日舉辦開幕茶會時,他當著父母親面前向有「小廣末涼子」之稱的女友Jenny示愛,並當場允諾會在3年內賺進5000萬元新台幣,達成目標後就會把女友娶進門,語畢還甜蜜獻吻,顯得幸福洋溢。

▲余祥銓(左)拿著大把花束向女友Jenny示愛。(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余祥銓24日替投資的整形診所舉辦開幕茶會,余天、李亞萍、余筱萍和余苑琦都到場支持,他捧著大束紅玫瑰向女友示愛:「雖然我比較忙,沒有顧到你,可是如果我這個事業真的有做成功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給你一個幸福!」並表示是先在台中立足,期望將來開拓大陸市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左一,以下依序)和李亞萍帶著女兒余筱萍、余苑琦一起到場支持。(圖/東森新聞)

余天表示等兒子賺錢後就可以結婚,當被問及要賺到多少錢才算達到標準?他回答:「自己認為可以就可以!」余祥銓隨即充滿自信的大喊:「少說5000萬!」另外,22歲的Jenny今年剛從致理技術學院休閒遊憩管理系畢業,她透露將來計畫和男友一同經營醫美診所,現已到上海勘查過,希望可以陪著對方為彼此的未來奮鬥。

▲余祥銓(右)允諾會在3年內賺到5000萬,隨後娶女友進門。(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