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坎諾過31歲生日 Jay Z送百萬瑞士名錶

點評:Jay簽大約抽成應該很快就可以賺回來了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洋基的二壘手坎諾(Robinson Cano)在23日晚上過他31歲生日,他與經紀公司老闆Jay Z一同到比利時開派對慶生,而在合約快到的這個關頭,Jay Z的團隊不僅要在月底幫他爭取到先前傳開的10年3億美元大約,Jay Z也送他價接近台幣百萬的名錶當生日禮物。

▲坎諾過生日喝頂級香檳,收名錶。(圖擷自Cano個人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坎諾與Jay Z到比利時第二大城Antwerpen的某家夜店開慶生派對,被記者形容派對相當「boozy」,有喝不完的酒,他們開的瓶數難以估計,全部都開頂級香檳,Ace of Spades Champagne,其單瓶價格從1100美元起跳,最貴達22000美元,坎諾也在自己的社群軟體放上他與香檳的合照及滿桌閃亮亮的酒瓶。

號稱Jay Z旗下最大咖球星過生日,Jay Z送禮也不隨便,瑞士高級名錶Hublot,Jay Z送的該金色款僅限量100支,要價34000美元,折合台幣約98萬6000元。

不過比起這個,月底的合約能不能著落,可能才是坎諾最關心的,對此,Jay Z運動經紀公司Roc Nation Sports內部透露,他們已經打算幫坎諾爭取10年3億美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洋基坎諾Robinson CanoJay Z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