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Cos美國大兵自嘲像韓國大叔 神奇比例宛如小小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可愛搞笑的形象深植人心,平日喜歡在網路上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和搞怪照片的他,最近又在臉書上PO了一張扮演美國大兵的照片,自嘲像是韓國大叔,但照片中的神奇比例,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激似電影《神偷奶爸》中可愛的黃色小小兵。

納豆今日在臉書分享了Cos美國大兵的照片,笑稱:「明明cos美國大兵我怎麼看都像愛吃辛拉麵的韓國大叔啊⋯…而且我頭真的好大喔~」不知是角度問題還是視覺差,穿上軍裝的他顯露出「身長腳短」的超不和諧比例,再配上一顆大頭,竟和黃色小小兵極為相似。

▲納豆這張美國大兵照神奇的比例,被網友發現像極了黃色小小兵。(圖/取自納豆臉書、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看到這樣的納豆,除了誇講他變瘦之外,還有不少人以為自己眼花,直說他比例好奇怪,猛然一看還以為是修圖修過了頭,紛紛留言詢問那雙腿是怎麼了,笑窺這是「四頭身」,令人匪夷所思的比例,至今仍讓網友們百思不得其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