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哥來真的!青峰仙氣一吐…學妹竟都懷孕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蘇打綠」主唱自從梁靜茹傳出懷孕被吳佩慈封為「送子哥」後,神跡奇聞又再添一樁,近日他在微博上透露,不久前才在聚會中和學妹們聊起生孩子的話題,最近又再碰面學妹竟都已經是身懷六甲的孕婦了,連本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梁靜茹懷孕消息曝光的同時,青峰也被吳佩慈封為送子哥。(圖/取自青峰微博)

青峰近日在微博留下這段話:「送子哥之幾個月前跟初為人妻的大學學妹吃飯,她們還在說,以前目標是在30歲前生小孩,轉眼都要30歲了,看來目標無法達成,當時我說,現在才29,還有機會啊。結果現在,2人都懷孕了……哇,到底是什麼峰~把孩子吹來了?」還在照片中對著2位學妹的肚子作出吐氣的動作,被網友笑稱吐的是仙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峰送子哥威力無法擋,希望懷孕的學妹在數月前和他吃過飯後,如今都順利有了小孩。(圖/取自青峰微博)

網友們看到留言後,除了大讚青峰靈驗程度超高外,甚至還有人將他封為「送子觀音」,笑虧:「你就要變成婦科界的大紅人了!」或照片會被新婚夫婦掛在床頭當成求子的幸運物,還有人問道最近懷孕的大S該不會也找過他「加持」,各種千奇百怪的留言曾出不窮,也讓送子話題成為熱門討論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