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超低胸裝辣尬眾女星 驚現肉色陰影疑露乳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雙胞胎美少女組合BY2越變越火辣,23日赴北京參加中國優雅盛典時,2人穿上鑲滿寶石的低胸爆乳裝,大秀性感身材,但卻被發現胸前浮現大塊肉色陰影,疑似走光露出乳暈,引發網友驚呼連連,成功在眾多女星中奪得話題性。

▲BY2日前出席中國優雅盛典,一襲低胸緊身長裙相當吸睛。(圖/取自時尚lofficial雜誌微博)

21歲的BY2近年逐漸跳脫過去的青澀形象,打扮越來越成熟,加上2人請周杰倫私人健身教練魔鬼操練近3個多月,嚴格實施晚上6點後禁吃澱粉、不吃甜食和沾醬食物等等,體脂肪值火速從27降至20,不但甩掉出道時的嬰兒肥,還練出許多女生夢寐以前的馬甲腹肌,相當火辣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2胸前露出肉色陰影,疑似露乳暈。(圖/翻攝土豆網)

中國優雅盛典23日在北京開幕,儘管當地氣溫僅有10度左右,BY2依然僅穿著低胸緊身長裙現身,和范冰冰、張雨綺、應采兒、黃奕等性感女星一較高下,卻被發現疑似露出乳暈,但也有粉絲質疑肉色陰影只是Nubra,引發熱烈討論,而2人在微博轉發相關新聞時僅回應:「美人魚浪漫傳說!」留給大眾遐想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