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潤娥魅惑「鹿眼」勾40歲熟男 自曝不介意忘年之戀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因有一雙水汪汪像梅花鹿般的明眸大眼而被稱為「小鹿」,清純氣質讓她擄獲不少男粉絲,近來她演出韓劇《總理和我》與大她20歲的熟男陷熱戀,充滿靈氣的雙眸連熟男演員李凡秀都無法抵擋,而她也害羞透露不介意男友年齡,有幽默感最重要。

▼潤娥擁有水汪汪大眼,擄獲不少男粉絲的心。(圖/群萃公關)

潤娥靠著天使臉蛋成為不少片商新寵兒,除了戲劇、廣告邀約不斷,近來更首度接下海外代言,成為愛爾康台灣地區代言人,曾獲得韓媒票選第一的「亞洲女神」,她透露眼神是散發魅力的重要關鍵,還會因應不同的服裝和髮色搭配彩色隱形眼鏡,大方分享勾男秘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於12月在韓國播出的韓劇《總理和我》,潤娥在劇中飾演年輕貌美的家庭教師,與40多歲的「總統」李凡秀陷入愛河,她因為到對方家中教音樂,譜出一段動人的忘年之戀,而她也透露成熟男人極具自信魅力,但挑選男友最重要的除了有幽默感之外,還要和隊友們合得來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