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棒球/桃園縣奪史上首冠 今年四級棒球大滿貫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桃園縣全運會棒球項目過去不曾晉級4強,今年一舉打進金牌戰,並展現堅強韌性,8局下猛打7安攻下6分,以7比3逆轉擊敗新北市,奪下全運會棒球項目史上首冠。今年LLB世界少棒聯盟,少棒至青棒三個層級都由桃園縣拿下國內選拔賽冠軍,這次全運會再拿冠軍,完成四級棒球大滿貫。

▲ 桃園縣奪史上首冠。(圖/記者楊舒帆攝)

桃縣總教練李育忠表示,「這次拿下冠軍,主要是靠我們不放棄的精神,還有凝聚力。特別是張賢智及郭銘仁兩位剛從東亞運回國的老將,主動帶領學弟們,穩定軍心,才有機會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打線前4局都受到先發投手壓制,直到5局上,新北增鈺傑安打上壘,再靠著黃伯楷擊出一壘邊線幸運安打,攻下1分。5局下,桃縣靠著安打及新北失誤攻佔滿壘,新北換投陳禹勳,因暴投失掉1分讓桃縣追平,隨後他穩住戰局未再失分。

6局上,新北攻勢再起,王柏融安打上壘,再靠著投手犯規上二壘,楊岱均及周聖訓掌握得分機會,此局各貢獻1分打點安打,新北超前兩分,以3比1領先。

桃園熄火兩局後,8局下展開大反攻,黃稚峰、張皓偉、陳少偉3支安打,攻下2分追平。新北再換第3任投手張凱軍,郭銘仁安打,接著陳雅各擊出投手前強襲安打,攻下超前分。新北再換投陳德仁,桃縣打線持續發威,蘇智傑、黃稚峰安打再添2分,總計此局桃縣攻下6分,反以7比3逆轉新北獲勝。

桃園縣捕手陳雅各此役猛打3支安打,並貢獻勝利打點。李育忠稱讚,「捕手陳雅各最辛苦,這次全運4場比賽都交給他蹲捕,而且他打擊有發揮出來,比兩年前上一屆全運進步許多。」

▲ 陳雅各單場3支安打,並貢獻勝利打點。 (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