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為戲犧牲頂爆炸頭 爆乳裸泳收視慘吊車尾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尹恩惠演過多部經典韓劇,演技精湛讓她躍升為韓劇女王,近來還與男星鄭容和、李東健在新作《未來的選擇》中合作,雖然卡司極為堅強,她也為戲犧牲穿上爆乳泳裝,但開播至今收視率毫無起色,遠輸劇情芭樂、主打帥哥牌的《繼承者們》,在同期韓劇中慘吊車尾。

▼尹恩惠為戲犧牲裸泳,收視率卻毫無起色。(圖/翻攝自nat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國媒體報導,尹恩惠在《未》劇中破天荒頂著老土泡麵頭,令不少影迷跌破眼鏡,她在劇中與飾演過氣主播李東健、帥氣富三代鄭容和陷入三角戀情,以現代版的穿越劇當噱頭,劇情走向則是典型的灰姑娘故事,題材無新鮮感導致收視平淡,並無亮眼成績。

▼富三代鄭容和不自覺愛上尹恩惠飾演的開朗客服員。(圖/翻攝自nate)

尹恩惠在第一集豁出去為戲犧牲,大膽脫去衣服跳入海水中,火辣身材一覽無遺,日前更與在劇中與她是死對頭的主播李東健拍攝甜蜜吻戲,戀情急速加溫,而以往總是以癡情暖男形象擄獲女人心的鄭容和,這次挑戰演出冷酷無情的財閥三代,卻意外被尹恩惠吸引,錯綜複雜的三角戀情令粉絲看得手心直冒汗。

▼尹恩惠日前和李東健上演甜蜜吻戲。(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