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200元爆紅 網友好奇3姊妹誇張長髮過腰原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歐陽妮妮近日因為在外套撿到200元登上新聞版面而暴紅,向來一直關注著歐陽家3朵花的網友發現,姊妹都蓄留長髮到屁股,而歐陽娜娜日前則在臉書解答,原因竟是媽媽傅娟有「長髪情結」。

歐陽妮妮在外套口袋撿到200元的生活瑣事登上新聞版面,「200元」不僅成了近日流行語,她的臉書粉絲團因此激增數萬人按讚。擁有一頭烏黑長髮的她被網友形容像是《超人特攻隊》的隱形女(Violet Parr),也有人發現她和妹妹娜娜、娣娣都留著一頭超長髮。

▲歐陽妮妮黑長髮形象深植人心,被網友形容激似《超人特攻隊》的隱形女。(圖/取自歐陽妮妮、歐陽娜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歐陽娜娜在臉書解開了歐陽家3姊妹的長髮之謎。她留言寫道:「因為媽媽有「長髪情結」,妮娜娣媽咪小時候一頭長髮公主般的長髮,因為上小學被剪成流行的「阿哥哥」頭,為此傷心了好久......,當場立下『我的女兒以後一定要留長頭髮』的心願,謝謝女兒們都願意配合媽咪小時候的心願,不曾抱怨。」但她因為長期綁馬尾,害怕造成前額髮線退後,所以剪劉海為免「以後會禿禿長不出頭髮」。

▲妮妮(左起)、娜娜和娣娣都蓄留長髮。(圖/取自歐陽妮妮、歐陽娜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