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棒球/陳政陽封鎖台東縣 台北市連兩屆銅牌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102年全國運動會棒球項目季軍戰,由台東縣出戰台北市,台北市先發投手陳政陽主投7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助台北市2比1擊退台東縣,贏得銅牌。

陳政陽主投7局無失分,助北市奪銅牌。 (圖/記者楊舒帆攝)

台北市總教練許順益表示,「連3場都打到PK驟死延長賽,這場也只差1分,其實每場都是五五波,就看球員連場表現,如果攻擊穩定,贏球機會就高。」許順益稱讚陳政陽,「他靠控球取勝,是智慧型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北市攻勢出現在4局上,林瀚安打,林加祐靠著三壘手失誤上壘,溫志翔擊出關鍵三壘安打,送回2分,奠定勝基。

朱尉銘8局下接替陳政陽,陳誌詳安打並跑回1分。9局下北市換投鄭嘉明,就被王仁豪擊出安打,北市教練當機立斷,換上唐嘉駿連續兩K,瓦解東縣反攻機會,獲得救援成功。

陳政陽此役完全壓制台東打線,投7局僅攻佔得點圈1次,4到7局,連續解決12人次,共投出4K。陳政陽表示,「與捕手黃佳瑋很有默契,盡量把投丟到捕手要的位置,讓打者打不好,球隊得分不多,抗壓性要很強才行。」

地主台北市留下銅牌。 (圖/記者楊舒帆攝)

台北市連續兩屆全運,都以銅牌坐收,許順益表示,「今年8強球隊都有一定水準,所以決賽的比數都差距不大,甚至常常比到延長賽,這表示台灣棒球有在提升,後起新秀的表現令人激賞,未來值得期待。」

<p><a target="_blank" href="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SPORTS"><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gt;&gt;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ETtoday運動雲</spa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