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簡直沒政府!屋主離家3個月 新竹別墅不見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慘...了...

▲簡直沒政府!離家3月,別墅「蒸發」還被濫倒。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黃茹婷/新竹報導

花了300萬買下的別墅,一夕之間只剩斷垣殘壁!家住台北的杜先生,30多年前在新豐買了一棟度假別墅,兩三個月回來一趟,沒想到最近返家一看,竟然找不到房舍,嚇得他趕緊報警。經追查發現,有人擅自開挖土機將別墅拆光,變賣值錢建材,把現場夷為平地後再供人傾倒廢棄物,屋主傻眼大罵太誇張,「簡直沒政府了!」

照片中的兩層樓洋房從外觀看就好氣派,外頭還佈滿植栽,這是杜姓屋主30多年前買下的度假別墅,沒想到最近回來看,兩層樓建物竟然被夷為平地,紅色磚瓦堆在一旁,還看得見裸露鋼筋。

不只如此,一袋袋的垃圾堆成小山高,灰色廢棄泡棉也扔在這,好好的一棟房子,一夕之間拆光光,到底怎麼回事?一位民眾受訪時說,「就是被人家拆掉,然後填那個廢棄物,對呀,屋主氣死了(記者:現在查不到是誰做的?),知道是誰填廢棄物,但房子是誰拆的不知道。」

◄惡劣!挖土機剷平,卡車載建材變賣。(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這棟位在新豐的兩層洋房,是杜姓屋主在30年前花300多萬買下,這幾年長住台北,兩三個月才會下來一趟,因為房舍位置偏僻,不只附近沒有鄰居,地點也十分隱密。警方追查發現,有不良分子竟然載著挖土機到這裡拆房子,順道載走值錢建材

竹北分局副分局長戴煥清表示,「屋主有表示這個房子之前就有人來破壞,把值錢的東西拆去做販賣,沒有想到竟然有人這麼狠心,把整個房子拆了。」

偷鋼筋還能容忍,沒想到這次竟然整棟拆,還被當成傾倒廢棄物的地方,屋主痛罵簡直沒政府;警方查出是45歲的黃姓男子雇人拆屋,黃嫌長期仲介濫倒地點,研判他除變賣建材外也順便傾倒廢棄物,訊後依竊盜、毀損、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等罪嫌,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