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秒一顆!惡老闆不發薪男子太餓偷電瓶 法官也遭殃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有那麼嚴重嗎?惡老闆欠薪水,新竹一名郭姓男子因為沒錢吃飯,化身「機車電瓶大盜」四處行竊,就連多位法官和地檢署職員的機車也遭殃!警方22日逮獲嫌犯後表示,竊賊專挑半夜下手,僅花20秒就能偷走一個電瓶,且一次都掃一整排,預計有上百名機車族受害。

老闆不發薪讓他沒錢吃飯,男子選擇偷遍新竹機車族電瓶。(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9月底起就接獲不少民眾報案,發現「機車電瓶大盜」偷遍新竹,甚至連法院附近的員工機車都不放過,他們連日派出便衣刑警埋伏各處,終於在22日逮到本人,嫌犯訊後被依竊盜罪嫌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遭逮的郭姓男子指出,他平常靠打零工維生,但因為老闆遲發薪水,他沒錢吃飯,平常還要供養不良於行的父親才會產生歹念。據了,郭男高中時念的是汽修科,單靠一隻十字起子就能偷走電瓶,再拿去資源回收廠轉售。郭男透露,他的最高紀錄是一次偷13顆,一個賣35塊,至今共進帳2千多元。

據了解,一旦電瓶被偷,車主得花上900元才能讓機車再度啟動,嚴重影響日常生活,也難怪許多被害人被嫌犯賤賣之後都大罵:實在太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