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iPhone 5c售價公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稍早公佈了即將於 10 月 25 日上市的 iPhone 5s 與 iPhone 5c 售價,iPhoen 5s 建議售價新台幣 22,500 元起,iPhone 5c 建議售價新台幣 18,900 元起,至於各家電信費率與通路活動則都尚未公佈。

iPhone 5s 共提供銀灰、金與黑色三款,16G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2,500 元,32G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5,900 元,64 G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9,500 元。

至於 iPhone 5c 則是提供白、紅、黃、藍、綠等五款,建議售價 16GB 為新台幣 18,900 元,32 GB 為新台幣 22,500 元。

從目前市場反應來看,全球消費者購買 iPhone 5s 的狀況比 iPhone 5c 還要高,而在台灣,從中華電信預約僅提供 iPhone 5s 選項,而遠傳電信也透露 iPhone 5s 跟 iPhone 5c 的預約比率約 7:3 來看,台灣消費者也是多數偏向購買效能較高、內建指紋辨識且具金屬質感的 iPhone 5s ,至於今天蘋果公司公布售價之後,相信變化應該不大,現在就看各家電信商與通路商日後是出的費率與消費者購機活動,相關資訊,《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為讀者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