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王子的約會》告白中美混血男 台女會計:吃他

▲《王子的約會》歐拉。(圖/翻攝YouTube/台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視《王子的約會》,日前找來中美混血、美式果昔老闆蕭宇恩(下圖/翻攝YouTube/台視)上電視交友,沒想到最後進行2選1時,當他詢問兩位女主角,露營結束後想吃什麼,其中一位女生「歐拉」,竟毫不考慮的說「吃他」,不只現場觀眾驚呼連連,主持人Ella(陳嘉樺)也吃驚,「現在女孩怎麼了」;庾澄慶(哈林)更說,即便在國外應該也算很「露骨」。

在12日播出的《王子的約會》節目中,找來5位「大旅遊家王子」,其中一名在台灣出生、10歲就到美國的蕭宇恩,身高186公分、體重80公斤,外型出色的他在第一階段,就獲得現場26位女生的青睞,沒有1人滅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愛旅遊的王子蕭宇恩,到過瑞典、美國、菲律賓,還曾在日本留學1年,於是在介紹「王子的生活」完後,仍有24位女生留燈,直至親友推薦完畢,雖然有7人滅燈,但還是創下第三階段的留燈數紀錄。

最後蕭宇恩在進行「王子的選擇」時,滅了第一印象相當好、網拍老闆媛媛的燈,留下23歲的壽險業務「泥馬」和26歲會計公司會計「歐拉」。蕭緊接著在「王子的提問」中詢問,露營完會想吃什麼?馬率先搶答表示,想要喝奶茶、吃雞排。

看到對手選了奶茶和雞排,歐拉一開始表示都可以,自己並沒有特別的喜好,沒想到當庾澄慶進一步詢問,萬一對方都沒準備,或者露營時都吃完了呢?歐拉不加思索的說,「那吃他」。

女主角「吃他」的這番話,讓現場所有然極為驚訝,Ella更連喊2次「哇賽」,「現在女孩怎麼了,比我還不矜持啊!」,哈林則開玩笑表示,想必他們第一次約會,女生一定說去露營,但這樣的表白就算在國外,應該也算很露骨。

對於歐拉大膽告白,蕭宇恩坦承確實有被嚇到,並談到自己最怕聽到的答案就是隨便,但她的答案真的太有「創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