摟抱女星「開光」? 氣功大師王林:是朋友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氣功大師」王林涉嫌詐欺、非法行醫等罪,為了躲避追捕,他逃到了香港。先前有網路傳言,他曾經在床上為女明星「開光」,甚至曝光了他左擁右抱年輕女孩的照片,但他近日受訪時澄清,那些女孩不是明星,都是朋友的妻子及女友。對此,有網友戲稱:「朋友妻不客氣!」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王林10月初在香港北角接受訪問,褪去「大師」光環的他,看起來憔悴很多。這兩個月來,他幾乎足不出戶,由於不太會用電腦,對於外界的傳言都是秘書以手機查詢,再唸給他聽。

王林表示,他7月底從深圳正常通關到香港,他1995年透過購屋成為香港永久居民,到香港也是回家,住在香港,也是住在自己家裡。

先前有報導指出,王林將自己比喻成美國深喉嚨史諾登。對此,王林澄清,他是透過北京一位律師介紹,接受了一位記者採訪,記者問他現在的處境像不像史諾登,律師在一旁幫著回答「比喻得太像了」,但他根本弄不清楚,還問「史諾登是什麼」。

曾經與許多名人合照,王林坦言,自己是一個喜歡呼朋喚友、個性張揚的人。他還說,這些成功人士生活壓力大,來找他就是放鬆、娛樂,並不是崇拜氣功。他強調,從沒說過自己有「神功」,他練的只是民間流傳下來的一種技藝,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練成,所以應該可以歸屬於氣功一類。

王林指出,他為朋友表演,都不收錢,純屬娛樂;有時候應病人家屬請求,用氣功推拿術加草藥給人看病,但這種事情一年最多1、2次。「有些治好的病人事後送的紅包推脫不掉時也收過。」

另外,網路傳言,王林曾經誇口說「在床上給幾十個女星開過光」,甚至曝光了他與多名女子相擁、親吻的合照(上圖/取自網路)。對此,王林則表示,那幾位年輕女孩不是明星,都是幾個朋友的妻子及女朋友,「拍照的時候朋友們也在身邊」。

不過,對於王林上述解釋,許多網友還是不認同,尤其聚焦於親密照,認為「越說越不靠譜」。還有人調侃問道:「朋友妻不可欺,還是朋友妻不客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