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江忠哭2分鐘「軍檢硬栽我頭上」 審判長叫人送面紙

我們想讓你知道…推來推去。

▲何江忠強調,徐信正將洪仲丘關禁閉公文送給他簽核,他是相信部屬才批示。(圖/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地院審理陸軍下士洪仲丘案,22日首度進行被告交互詰問。542旅前副旅長何江忠當場淚灑法庭,強調之前軍事檢察官訊問時,拿別人的筆錄強迫他回憶,在被誘導逼問下,才會說出滿足軍檢需求的證詞。何自認委屈哭了2分鐘,審判長要求庭務員遞上面紙。

審判長問何江忠是否向旅部連前連長徐信正說過「沒有關他(洪),我就關你(徐)」,何說「沒有印象說過這句話」;如果他有說,也只是開玩笑,非常後悔開這個玩笑。

何江忠證稱,全案從軍檢介入偵辦開始,檢察官一直拿別人說過的話和通聯記錄,要他回憶什麼時候說過這些話,「把這些話硬栽在我頭上」,說完就哭了出來。

何江忠強調,過去旅部連違反資安規定,都由參謀主任張治偉督導,徐信正直接越過參謀主任向他報告,這還是第一次,他也覺得很納悶,「如果徐不來找我報告,我現在也不會變成這樣。」

對此,徐信正表示,何江忠是副旅長兼資安長,他才會直接向何報告;何也有說過「速辦」這句話,他聽完才加速趕工做出送禁閉公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