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愛皮裙 搖滾也能很甜美

文/Hully
「皮裙」總給人酷炫、搖滾印象,讓許多甜美女生敬謝不敏。但放眼望去,從時裝秀場到紐約街頭,皮裙「地盤」逐漸擴大,無論前衛都市風、樂團搖滾風還是女人韻味風,都能藉由皮裙的設計、剪裁、款式,甚至其他服飾的搭配,打造女性多重樣貌。

   

▲(左圖左)艾薇兒與老公甜蜜現身SiriusXM大樓。(右)瑞絲薇絲朋訪醫學大樓。(圖/達志影像)

艾薇兒(Avril Lavigne)與老公Chad Kroeger聯手玩音樂,合唱新歌「Let Me Go」,這天兩人現身紐約SiriusXM大樓前,準備商討MV拍攝事宜。艾薇兒穿著格紋皮裙套裝,紅黑格紋大膽又帶點學院風,足蹬Giuseppe Zanotti的皮革長靴,展現艾薇兒一貫的甜美搖滾風格。

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上月底造訪比佛利山莊的醫學大樓,活動結束後順道在街頭買了杯咖啡。瑞絲身穿A.L.C與她聯名的短皮裙,波浪剪裁與酒紅色增添了些女人味,搭配黑色針織衫、黑色跟靴,整體既醒目又具潮流性。

◄蘿西杭亭頓出席自有品牌的內衣發表會。(圖/達志影像)

內衣超模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自己當起老闆,月中出席自創內衣品牌「Rosie for Autograph」在馬莎百貨的新品發表會。蘿西的鉛筆皮裙前面印有白色圖騰,顯得活潑,搭配紮進去的黑色針織衫,將她氣質知性的一面展現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